只会写沙雕向的难吃东西,目前会产出摄殓说勘,也许还会有别的。

【aph】沙雕新闻锦集

1.某金发男子因被哥哥追着打开车超速在被拘留前争分夺秒,手机下单点了五杯奶茶。

留言:请尽快,慢了我就要被拘留喝不上了。


「热评」hero桑:喝到了,小哥服务周到,送到屋内的。


2.某法国男子出车祸向英国男朋友求救,男朋友:你撞到的就是我。


「热评」红茶死扛绝配:那天520,医院里过的。护士姐姐很热心,还送玫瑰,只可惜全部被我砸在那法国佬脸上了。


3.联五聚餐,在室内吃炭锅,门窗紧闭导致全员一氧化碳中毒晕倒。期间有一个美国男子开门透气,结果他的俄罗斯朋友以为他喝多了,又给他拉回屋内。


「热评」hero桑:你妈的,为什么。


4.美国一男子因涉嫌未成年人喝酒被抓,他为了逃避调查,连续装晕3天3夜,期间医生想尽办法,上心电、掐人中等,他都纹丝不动,没有反应。直到警察王耀拿出一个憨八嘎后他才“突然惊醒”。


「热评」hero桑:憨八嘎是命。


5.某德国男子为研究骗子怎么骗人与骗子聊天,被骗了11万。


「热评」本大爷最帅:只骗了11万!本大爷还是有点成效的!

胃疼  回复:大哥,消停点吧……


6.某中国男子为报复前雇主,偷了其最爱的铁锅。


「热评」红茶死扛绝配:我家里就这一个好锅了……


7.某法国男子带三个美女吃饭嫉妒被打。


「热评」世界初恋:还是被哥哥的魅力所折服了吧!

红茶死扛绝配  回复:回家小心再被我打。


8.某中国男子网上被骗22万,花8个月和骗子搞网恋,将其忽悠回国逮捕。


「热评」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呜呜呜呜呜呜我的钱……


9.一男子于ktv唱歌,不久同行另外11人皆倒地不起。医生:无大碍。


「热评」本大爷最帅:kesesesese!我的歌技令大家折服到趴在地上!

                偷妈头我最爱:烦死了,耳朵炸了。


10.某外国情侣因自家门打不开试图用砖头砸开。结果俄罗斯人一砖头砸过去把男朋友砸晕了。

伊*基:不关我事,他自己突然跳过去的。


「热评」hero桑:医院网不错,能看漫威电影。


11.在火车上两陌生男子大吵起来,竟是因为为了法棍还是死扛好吃而意见不和。


「热评」世界的初恋:超,我家美食世界第一!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回复:我不服。


12.一货车在高速上着火,车厢内装有大量快递,消防员到场将明火扑灭。灭火后一快递员在茫茫快递中发现了自己的快递,快递还是买给自己的七夕礼物。


「热评」找呀找呀找朋友:咦,我送的是伏特加呢……

hero桑  回复:woah,罪魁祸首不会是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法英两国男子因爱情纠纷在户外发生口角,当时室外温度在35度以上,两人竟然吵了半个多小时,结果还没分出“胜负”双方就因体力不支双双倒地,所幸经救援并无大碍。


「热评」红茶死扛绝配:我就等着他先停止吵架,结果特么吵到我眼前一黑!离婚!


Fin. 

闲着没事搞的……乐乐 

评论(14)
热度(88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元der·专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