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写沙雕向的难吃东西,目前会产出摄殓说勘,也许还会有别的。

【多cp】当攻没带伞时


当受没带伞时 


·大家情人节快乐~

·对话是俩人在打电话


·福华

“John,我忘记带伞了。”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英国出门一定要带伞!算了算了,我马上过来。到时候生病又是我忙。”


·CA

“angel,我没带伞。”

“现在好啦,”Aziraphale打了一个响指,“你现在周围一小块地方都是不会落雨的哦~”


·EC

“Charles,我忘记带伞了。”

“哦。”

然后万磁王先生在雨中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Logan非常不情愿地骑着摩托车过来送伞。


·德哈

“POTTER!!!我没带伞!”

“滚。”


·锤基

“Loki~~~我忘记带伞了。”

“自己飞回来。”


·盾冬

“Bucky,我忘记带伞了。”

“李子别淋湿就行。”


·快新

“名侦探,我忘记带伞了。滑翔翼用不了。”

“你也能忘记带伞?真是的,我马上过来。”


·光时

“(非常不情愿)程小时,我忘记带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光你真n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Wardo,我忘记带伞了。”

“呵呵。”


·GGAD

“老婆,我忘记带伞了。”

“你是一个巫师!!!别烦我!”


Fin. 

评论(35)
热度(5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元der·专业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