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写沙雕向的难吃东西,目前会产出摄殓说勘,也许还会有别的。

【ME】Meta「3」

上一章 


·在我翻电脑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我看了看日期决定快点写完……

·summary:当Mark改了Facebook的名字后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Mark Eduardo Together Again ”后表面mmp内心笑嘻嘻

·草草草不会写,准备去三刷tsn,等我有时间修修

·比较短……凑合凑合

于是相对来说比较近人情的Dustin和Chris认认真真地帮Mark写好了稿子。

Mark看着那份情感恳切的稿子越发没了信心:“你确定我读一遍就行?”

为什么我反而觉得在Wardo公司前蹲点送花更靠谱???

“我确定。”Chris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实在说不出口就先道歉。试试呗。”

……好吧,试试就逝世。

于是Mark在两人炽热的目光下拿起了听筒,开始拨电话号码。


这么多年了,Eduardo删除了所有关于Mark的联系方式,唯独没有改电话号码。Mark留有一丝希望:Eduardo是在等他。

他颤抖着输好了电话号码,心跳愈发变快。他深吸两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但是怎能不紧张?这是十几年未见的好友。

但或许于陌生人已没有什么区别了。唯独留有一丝情愫还弱弱地将他们联系起来。

Wardo会原谅他么?会对他说什么?会不会不理自己,再也不理?

Mark想了很多。


听筒里一直传来“嘟”的声音。三个人屏息凝神等待着对面接通。

仿佛又过了十几年,通了。

这令Mark很是意外。他早早做好了Eduardo挂断亦或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准备,没想到,通了。

“hello?”熟悉的声音响起。

直到这时,Mark才知道,听到Eduardo的声音是最好的结果。

见电话通了,Chris疯狂打手势示意Mark循序渐进。

“hi……”Mark说。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相隔半个地球,十几年的空白悄然将Eduardo一点一点地赶出他的大脑。Mark甚至不能够想象出Wardo此时此刻的表情。他会是皱着眉,还是嘴角带着笑,还是像最后一次见面一样冷着脸?

他远远不及以前那样懂Eduardo了。以前他们熟悉到能够猜测出对方下一句要说什么,交流远远不止言语间。还有心灵间。

现在不是了。

十几年,太长了。

他让他等了那么久,让他寒着心过了那么多年。他还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原谅自己?

Mark第一次感到如此无力。


那边是大片的空白,电流声滋啦滋啦地响着。双方沉寂,无人打破这尴尬。

Eduardo耐心地等着。等着。

许久,对面发话了:“对不起。”

意料之中。Eduardo哑然失笑:“我原谅你了。”

时间是可怕的,再深入人心的情愫也能一一冲淡。这种事情,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依旧是沉寂。

Mark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Eduardo早就不在意他了。

因为自己已经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

草稿飘落在脚边,Mark一声不吭地固执举着听筒,妄图留住那一缕声音。

但是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Mark?”对面轻轻叫着Mark的名字,他心一颤。Eduardo叫他名字的时候总有一种别样的声调,很好听。

“嗯。”

“Meta很棒。”

Mark愣住了。这句话前言不搭后语,聪慧过人的Mark Zuckerburg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理解对面的脑回路。

“那……还有事么?”对面继续温柔地询问着。

伶牙俐齿、平日里能够轻轻松松怼死一片人的Mark Zuckerburg此时如舌头打了个结般:“我……你……能……”

Eduardo耐心地等待着。

“……没事了。再见。”他意识到自己在弄巧成拙,只得生硬地挂断了电话。

Chris和Dustin面面相觑。

这……怎么感觉是绝交了???

TBC. 

诈尸成功,朋友们还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理我我也不会意外

这篇不坑!(点头)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元der·专业写💩 | Powered by LOFTER